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扎赉特旗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19-10-11  作者:梁晶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营造留守儿童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近日,扎赉特旗检察院党支部、未检部门深入音德尔第六小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捐赠活动。 

  这一天,音德尔第六小学和往常不太一样……朗朗的诵读声;行云流水的书法展示;整齐划一的体操表演;略显稚嫩的脸庞、随风飘荡的红领巾、标准庄重的敬礼,音德尔第六小学新生开启了新学期的第一课——祭拜至圣先师孔子,并许下新学期的愿望。

 

 

 

关爱留守儿童 传递检察温情 

  检察官叔叔阿姨的到来,将祭孔活动推向了高潮。检察官向在校的留守儿童及贫困学生送去爱心学习用品,孩子们从检察官手中接过崭新的文具等慰问品,脸上挂满了幸福的笑容。检察官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情况,认真了解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理解父母外出打工的不得已,学会坚强独立,将来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世界之所以灿烂,不是因为阳光而是孩子们的微笑。一直以来,扎赉特旗检察院将保护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作为一项重点工作,通过法治进校园、发放宣传册、赠送爱心物品等帮助留守儿童解决实际困难,提高留守儿童法治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扎赉特旗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合作,形成关爱保护留守儿童工作合力,用爱心接力,将关爱留守儿童的活动一直持续下去,为留守儿童成长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