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宁铁检院检察长给全院干警讲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08-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按照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安排,7月31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波结合工作实际,以“初心致远记使命,强化使命担当”为主题,为全院党员干警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

 

 

 

  陈检指出,每位检察干警都要熟知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那些星火燎原的红色历史不能忘,那些薪火相传的红色基因不能丢。每一段风云激荡的革命历史和每一段救亡图存的伟大斗争,都是那些“赤子之心,钢铁其身”的革命英雄用信仰与生命为我们留下的红色财富,在我们看到岁月静好、祖国繁荣昌盛的同时,更要深知这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热血换来的美好生活。 

  陈检强调迈入新时代,检察机关和检察人员特别是集宁铁检院80、90后的青年干警更要旗帜鲜明,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将检察工作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不折不扣地将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司法实践中去,坚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