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牢记初心使命 永葆军人本色

时间:2019-08-01  作者:  新闻来源:自治区检察院机关党委 【字号: | |

 

  8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自治区检察院组织复转军人到内蒙古军区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军人本色”主题活动。

  自治区检察院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复转军人参观了内蒙古军区军史馆,通过一件件珍贵的装备实物、一份份真实的文献资料、一个个鲜活的战斗故事,回顾了内蒙古军区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等不同时期的发展历程,进一步了解了一代代官兵不怕牺牲、无私奉献,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创立的丰功伟绩,亲身感受了内蒙古军区全体军兵卫国戍边的革命情怀。

 

 

  自治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简小文代表院党组和李琪林检察长致词,向院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复转军人及其家属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健带领大家重温了军人誓词。自治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郑锦春、检委会专职委员杨树林参加了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参观学习、重温军人誓词等活动,激励了每个曾在军营生活过的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传承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革命军人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革命斗志和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积极投身到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的大潮之中,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