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额济纳旗检察院班子成员参加2019年第一次政法委员 (扩大)会议

时间:2019-07-29  作者:孔令鹤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5日,中共额济纳旗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参加2019年第一次政法委员 (扩大)会议,额济纳旗检察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在会上,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学斌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接着政法委副书记郭耀增、永萨日娜分别传达《7月19日中央政法委“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议精神》《意识形态工作及防范化解社会领域重大风险有关精神》。随后,政法各成员单位分别进行了上半年述职,额济纳旗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华元从以下三方面向委员会作述职报告:一是认真履行职责,求真务实,强抓业务;二是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开展手册专项斗争;三是落实主体责任,全力抓好党建工作。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汇报了下半年工作安排。 

  最后,唐学斌就部署推进2019年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并与政法委委员、新调整的转任新任领导干部进行廉政集体谈话。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