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认真开展学习

时间:2019-07-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进行自我革命必须从中央和国家机关严起从机关党建抓起因此加大学习力度、提高学习能力、增强学习效果至关重要。据此,集宁铁检院党支部,近日召开了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臧义鹏主持会议,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首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再次强调了院党员干警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善于把握规律,把努力实现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动力和目标。 

  之后,又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不屈不挠、艰苦卓绝斗争精神的同时,更加坚信中华民族的伟大,树立了敢于面对困难、挑战困难的信心,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坚持改革创新、与时俱进的决心。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支部委员们深受鼓舞,从思想更深一步认识到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不断斗争的重要性。 

  最后,为合理分工,保证院支部工作的更好进行,支部对党小组重新进行了划分。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