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宁铁检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时间:2019-07-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牢牢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好做实。7月5日上午,集宁铁检院党支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上级机关的要求,在本院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院全体干警参加了学习。

 

 

 

  会上,全体干警重温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深入领会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全院干警通过这次教育活动,明确表示一定要在思想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政治上、理论上、行动上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时刻谨记作为一名法律工作者、作为人民的检察官、作为党和人民的干部,就是要勇担使命、敢担重责、积极作为,并坚持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有针对性、有耐性地发现自己的不足,踏实地整改。直至做到彻彻底底把初心化为本心,把使命牢记于心。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