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根河:开展教育活动

时间:2019-07-01  作者:朱红伟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为了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确保广大检察干警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不褪色。6月28日,内蒙古自治区根河市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9时30分,该院检察干警整装待发踏上了前往刘少奇纪念林的客车,不约而同的唱响了《我爱你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义勇军进行曲》等经典红色歌曲,歌唱党、歌唱祖国,为党的生日献礼。在刘少奇纪念林,检察干警瞻仰了刘少奇主席在大兴安岭林区视察时场景的雕像,认真聆听了1961年8月4日,刘少奇主席亲手抚育人工林幼苗,在中国林业发展和大兴安岭天然林更新、阳坡造林等方面作出的重要指示,观看了雕像两侧的壁画和文字,共同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林区人民的关怀。随后,该院全体检察干警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宣下了铮铮誓言。 

  活动结束后,该院检察干警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交流,并骄傲、自豪、充满朝气地吼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根河检察 砥砺前行”口号。广大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要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发展和人民的幸福安康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