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检察党建

把更多力量放在整改落实上

时间:2023-08-31  作者:  新闻来源:自治区检察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号: | |

把更多力量放在整改落实上

自治区检察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健康和谐,指导组认为检察院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8月30日上午,现场指导的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炯点评时如是说,“做到了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全面梳理问题。”



当日,自治区检察院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永君在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和年度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情况后,带头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进行对照检查发言。

院党组围绕六个方面要求,结合本条线典型案例,深入系统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党组成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对表现在基层、根子在上面的问题,党组和党组成员主动从思想根源上进行深刻剖析。

会上,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做到了触及思想深处、触及问题实质;相互批评坦率真诚,批评者问题找得精准、真挚到位,受批评者态度诚恳、虚心接受,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实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凝聚力量的预期目的。

李炯结合主题教育督导情况,对检察院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存在不足,并从深化理论学习、严肃党内生活、抓好问题整改、坚持以学促干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李永君总结表态时说,指导组的每一条要求都非常中肯,贴合工作实际,切中发展要求,都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工作上。开完民主生活会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阶段的开始。会后,院党组和党组成员要把更多的力量放在整改落实上,要制定问题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统筹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更好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力办好两件大事,闯新路、进中游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