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检察党建

党建直通车丨坚持改革开放精神 以考核助推内蒙古检察工作现代化

时间:2023-03-16  作者:  新闻来源:自治区检察院政治部综合处 【字号: | |




强化宗旨意识,传递党建信息,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自治区检察院机关创新学习宣讲形式,利用线上线下资源,通过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五大任务、落实检察长会议精神。

内蒙古检察推出党建直通车微党课,邀您一起学习,快来打卡吧~


坚持改革开放精神

以考核助推内蒙古检察工作现代化





改革开放是深刻改变中国并影响世界的壮举,改革开放完成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法治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铸就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敢闯敢试、勇于创新、互利合作、命运与共的改革开放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深化改革开放。

党的二十大开启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自治区党委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作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面对新部署、新期待、新要求,20232月召开的全区检察长会议指出,全区检察机关要牢牢把握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这个灵魂,深入贯彻落实全区检察工作“1231”总体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区检察事业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内蒙古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区检察长会议吹响了内蒙古检察工作现代化的冲锋号。我们要在自治区检察院新一届党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全区检察长会议精神,从改革开放中汲取检察事业发展的精神力量,立足岗位做贡献,真抓实干创佳绩,深化检察人员考核工作,用实考促实干,凭实绩论英雄,激励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助推内蒙古检察工作现代化。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