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检察党建

检察日报:“智慧云”激发党建活力

时间:2022-11-19  作者:沈静芳 于立杰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



1118日《检察日报》第6


把党组织建在云上,把党员留在线上,把纪律严在网上,让党旗在云端高高飘扬。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干警利用智慧云党建平台开展理论知识学习后谈道。



额尔古纳市检察院于20205月创建智慧云党建微信小程序,小程序中设立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务知识等多个模块,无论是党员干警还是非党员干警,都可以随时随地利用小程序进行学习,实时掌握党员主题活动的开展情况,切实提高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智慧云党建小程序上线两年多来,已成为检察机关的指尖党建阵地,在探索智慧党建+检察工作模式、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发展方面起到积极作用。截至目前,智慧云党建平台已推送党建知识、三个规定等学习资料200余期,开展好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99次,组织线上、线下三会一课及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168次、线上知识测试55次。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