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检察党建

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第二调研组在自治区检察院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2-05-27  作者:  新闻来源:自治区检察院机关党委 【字号: | |

  5月26日下午,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第二调研组在自治区检察院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调研。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一级巡视员王君、二级巡视员王忠安等通过座谈、查阅资料、谈话、实地走访支部党建工作等形式,对自治区检察院及其所属事业单位贯彻落实《条例》情况进行调研指导。自治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简小文,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郑佳玫陪同调研。 

 

图片

 

  座谈会上,郑佳玫从自治区检察院基层党组织设置情况、贯彻落实《条例》情况、“北疆模范机关”创建情况、党员教育管理情况、日常监督情况、党建制度建立完善情况、调研督导开展情况等十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第二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自治区检察院党建工作和《条例》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检察院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继续坚持政治统领,强化党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强化贯彻落实《条例》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抓实机关党建作为推进检察业务的重要抓手,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