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检察党建

青年学习进行时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青春奋斗之姿阔步向前

时间:2021-1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夜校学习

 

 

 

  11月24日,自治区检察院举办第二十一期青年检察干警学习夜校,要求青年检察干警自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后,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集中分享心得体会

 

  第一组

  案件管理办公室 

  宝阿茹娜 

 

 

  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风雨飘摇的百年前,曾有人说,青年人,不必等候炬火,你便是那光。一百年过去了,我们这一代人走上了工作岗位,勾勒人生,迎接未来,历史会给我们这代人画群像。我们青年共产党员要做党中央号召的执行者、行动者、践行者。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奋力前行,书写属于我们的新时代奋斗历程! 

 

   第二组

  第十检察部 

  张建伟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充分体现了我党的战略谋划、系统思维、历史担当,这对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回望过去,我们应学习和总结党的历史,汲取党的成功经验,建设好革命红色江山,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展望未来,我们应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作为处在服务人民群众一线的控申检察人,要坚守人民情怀,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通过务实举措,尽最大可能化解人民群众的信访矛盾,打开信访群众的心结,为社会稳定贡献控申检察力量! 

 

   第三组

  第八检察部 

   李娜 

 

 

  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毕生工作的奋斗目标,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情。做好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守护好祖国北疆绿色万里长城,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护英烈荣誉,保障残疾人权益,使社会弱势群体共享发展成果。 

 

  第四组

  法律政策研究室 

  白丽艳 

 

 

  百年沧桑巨变,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优异答卷。作为新时代青年检察干警,我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筑牢政治忠诚,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力量,恪守司法为民理念,努力践行“强国有我”青春誓言,以实际行动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五组

  案件管理办公室 

  吉超 

 

 

  每一个历史决议,都铭刻下一个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历史自觉,都记录下一个古老民族坚定不移奋进的身影。每一个历史决议,都预示着党进一步成熟、进一步坚强,也预示着党的事业将迎来新的辉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第六组

  办公室 

  孙煜骁 

 

 

  党中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我们作为党员干部要迅速响应党中央号召,不忘初心,勇于奋斗。 

 

   

 

  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专题学习全会精神后,自治区检察院青年检察干警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能力、争先创优的自觉行动,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以忠诚履职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将学习成果与检察业务融会贯通,从本职工作的点滴做起,在新时代的赶考中考出好成绩,交出一份组织放心、人民满意的检察答卷,以青春奋斗之姿阔步向前!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