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检察党建

教育扶贫见真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教育扶贫,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5日,办公室党支部赴察右中旗开展“教育扶贫,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李琪林检察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向巴音乡小学学生捐赠书包、各类学习用品100余套及《你身边的检察院》《检察官告诉你怎样保护好自己》《远离校园暴力》《我们的身体不容侵犯》等各类书籍。李琪林检察长勉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好文化知识,开阔视野增长才干,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随后,办公室党支部成员来到巴音乡红萝卜种植地,帮助当地农户秋收,共收获红萝卜5千余斤。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办公室党支部举办教育扶贫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扶贫同扶智扶志相结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