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检察党建

自治区检察院开展“与航天共梦想,与岁月共辉煌”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2日,自治区检察院开展“与航天共梦想,与岁月共辉煌”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同享航天精神,共抒检察情怀。组织100余名离退休干部参观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六研究院高性能仿真中心、自动化装配生产线,观看了航天六院宣传片。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郑佳玫代表院党组现场慰问老干部,并向老干部们发放了《离退休工作服务手册》,该手册致力于精准开展老干部政治待遇、生活待遇等各项工作,希望能够给老干部们提供更加便捷、有效的服务。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  

  出席活动的所有老干部与老一辈航天人一样,曾在工作岗位上全心全意、辛勤奋斗,为检察事业发展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自治区检察院热切期盼老干部们能够继续发挥智慧和才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内蒙古检察事业的建设,讲好检察故事,弘扬检察精神。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为祖国的强大而骄傲,为老一辈航天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航天精神所感动,同时要给所有为国家做出贡献的年轻人点个赞,他们做好了老一辈的接力人。 

  自治区检察院原检察长张鹤松、王尚罗,原副检察长于江、杨怀武、管炳东、张敏,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检察院检察长云志宏参加了此次活动。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