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检察党建

支部结对共建 凝聚党建合力

时间:2020-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年”及自治区院创建“最强党支部”活动,切实加强各党支部间党建工作经验交流。10月9日,第一检察部党支部相关人员到新城区保合少镇面铺窑村,与该村党支部开展党共建结对活动。双方就共建活动范围、形式、内容等进行了交流座谈,面铺窑村支部书记云德雨、第一检察部支部书记王洪分别介绍了两个支部人员组成及工作情况,双方一致表示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党建工作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推动党建工作长效发展。通过支部结对共建,增强支部凝聚力,强化干警为民服务的意识,真正实现党建与检察业务的有机融合。会上,双方代表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党建共建协议的签署是支部结对共建工作的开始,今后,第一检察部和面铺窑村党支部将长期通过交流互动、送法下乡以及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开展党建共建工作,通过共建,充分发挥双方自身优势,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卢丽梅参加了座谈会。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